404 can be found

文澜德ID:11594

【联文】 貌似和便当有关的故事



壹.


跳下去……

眼前是无尽的海,暗夜里只有月光,散发着迷迭香味道的光芒微微映照出一点漆黑的浪花的影子,却映不出带着潮湿气味的,长有绿色苔藓的静默的礁石。

他站在高耸的塔顶上,凝视着海和风声。海和风声也凝视着他。这像极了他能想起来的另一个人的眼眸,里面有波涛汹涌的但无比晦暗的波浪,那是他现在所能记起的一切。

跳下去。

某个声音向他说着,语气轻佻、淡然,又带着某种蔑视,轻声的对他说着:跳下去。

他喘息着,感觉身上裸露着的皮肤开始发烫,吐息也是炙热的。周围的空气也被扭曲成滚烫的,在呼吸里呈现出海市蜃楼一样的模样。

他追求着那海水的冰凉——

耳边有呼啸的风声,风在凝视着他。

眼前是被月光映射得发黑的深邃的海,深邃而浓郁。然后,海水的深处涌起了波动。

整片海都涌起了波动,有什么巨大的和海洋一样大的东西冒了出来。

和海一样大的黑色的鲨鱼。

鲨鱼把嘴大张着,丑陋的利齿沾满了鲜血,完全包裹了所有的空间,恶臭从鲨鱼的口腔里传出来。

他落入了鲨鱼的腹中。


坠落中的他,忽然便意识到了一件事。

这并不是海,这……就是那个人的眼眸。


他忽然醒了过来。


评论

热度(5)